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25作者:设置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拓宽毕业生就业工作渠道,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举办多场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日,学院先后邀请了卫华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科迪股份有限公司、青蛙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为我院毕业生举办机电类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详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培养体系、晋升制度、薪酬待遇等,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为同学们进行分组面试。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始终秉承精准对接、精准引导、精准培育、精准帮扶的就业工作理念,持续开展与专业符合度高的“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活动,通过访企拓岗、维护用人单位信息库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搭建有效互通的桥梁,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