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2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做好考研报考和复习规划,10月18日晚,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在教三楼102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副院长杜文辽、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负责老师吴深及2024届全部考研学生加入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吕志斌主持。

会上,吴老师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学位情况、研究方向、科研团队、团队建设、科研成果、招生计划及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同学们分享了在考研报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备战考研的相关学习方法,并对同学们建议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随后,杜院长对考研学生的复习规划建议几点建议: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有效统筹各科复习进度,认真全面地做好复习规划;二是要主动联系师兄师姐、学院老师,多方收集资料分析研判形势,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合理地调整考研目标;三是要夯实专业基础,科学制定学习计划,以积极心态备战考研。最终,陈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脚踏实地、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对众人反映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都予以细致答复,并预祝所有考研同学都能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此次考研指导交流会,为2024届考研学生提供了经验指导,帮助考研学生解决了考研择校、复习规划的相关困惑,不仅为考研学生提供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同时也有助于考研学生坚定信心、认真复习,全力以赴备战考研!

返回原图
/